无障碍说明

她被誉韩国最美短道女将 市长争着合影 夺金哭成泪人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平昌冬奥会,韩国短道速滑女队拿到了接力金牌,跑接力的四名队员中,大姐大金雅琅捂着嘴流下热泪。在颁奖台上她笑了,而今晚她还将出战最后一个项目,能否拿下一个单项金牌,韩媒同样关注。

金雅琅和安贤洙合影

索契与偶像安贤洙合影 经历伤痛后微笑

23岁的金雅琅第二次参加冬奥会,也可能是她的最后一次。四年前索契冬奥会对她来说是一次神奇之旅。她见到了自己的偶像安贤洙,两人合影留念。安贤洙还给她留言,“金雅琅,你的第一次奥运之旅,加油。”当然还有另一张10年前的老照片也引发话题,这是金雅琅童年时期和安贤洙的合影。

金雅琅

索契冬奥会前,金雅琅因为跟腱韧带受伤,虽然恢复很快,但在1500米比赛前患上了急性肠胃炎,什么都吃不下,状态不佳,单人项目颗粒无收。还好接力比赛摘得金牌,灿烂的笑容在索契绽放。

拥有灿烂的笑容

她是父亲口中的孝女 市长也争着合影

出生于全州的金雅琅,父亲是一位大货车司机,常年在全国各地奔跑,照顾她的重任都在母亲身上。一想到父母亲,金雅琅就不能有丝毫懒惰想法。

高阳市市长和她自拍合影

在父亲眼中,金雅琅是个“孝女”,父亲说金雅琅之前出国比赛,为了节约通讯费用,甚至连漫游功能都不打开。

金雅琅所属高阳市厅队,接力夺冠之后,高阳市市长崔星也是第一时间对她进行祝贺,崔市长在社交媒体晒出和金雅琅的多张合影,夸赞她美丽清纯。金雅琅也感谢市长用心助威。

市长为她助威

韩国最美短道女将 夺冠后哭成泪人

金雅琅被誉为是韩国短道女队最美之人,有着“微笑女王”称号。去年比赛的时候,她漂亮的脸上留下了伤痕,贴了创可贴。但是她并没有在意,仍旧展现着爽朗的笑颜。

金雅琅写真

接力比赛夺冠后,金雅琅抱着教练失声痛哭,那是喜悦的泪水,幸福激动的泪水。

金雅琅哭成泪人

在这个队伍中,她是大姐大,此前因为头盔上的黄丝带标志,被网友攻击的她,这一刻的泪水宣泄着委屈。这也可能是她最后一次奥运会,她还剩下女子1000米的比赛,能否在单人项目拿到一块金牌或许是最后的渴望。(朴武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