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城支持国王申办全明星赛 宾馆数量成最大障碍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萨克拉门托市议会21日通过一项动议案,支持国王队申办2022年或2023年的NBA全明星赛。

希尔德参加了本次全明星技巧赛

2019年的NBA全明星赛已经确定由夏洛特举办,2020年全明星赛由芝加哥举办,2021年的全明星赛也已经落户印第安那波利斯。萨克拉门托自1985年以来就一直是国王队主场所在城市,但这座城市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举办过全明星赛。目前,阻碍萨克拉门托申办全明星周末活动的一大问题就是这个城市的四星级宾馆和五星级宾馆房间数量不足。

“萨克拉门托和周围社区提供了很多东西。”NBA总裁亚当-肖华周日在NBA全明星周末的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道,“他们有一些酒庄,有很好的高尔夫球场,也有很优美的景色,所以这些很棒的东西。但最后,我们必须得提供足够数据的宾馆房间才行。”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