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迪克再次道歉:我不会用那样的词 愿回归篮球

腾讯体育讯今天在76人训练间隙的采访中,直面镜头的队内球星JJ-雷迪克再次回应了有关他给中国NBA球迷送新春祝福时用词不当、涉嫌侮辱中国人的传闻。在采访中他真诚地向中国球迷道歉,并称即便是私下,自己都不用这种带有歧视性的语言。

雷迪克再次道歉:我不会用那样的词 愿回归篮球

雷迪克再道歉

“我这几天的情况很令人关注。你们清楚,我在周日的晚上发表过声明。我只想再次重申,对于那些被我无意举动冒犯到的人,我感到十分抱歉。就像我在那份声明中说的,我本想说‘NBA的中国球迷(NBAChinesefans)’,但在话音将落的时候,我感到这听上去有点不对,所以,我改成了‘在中国的NBA球迷”(NBAfansinChina)’,很不幸,一个词蹦了出来,很多人因此被冒犯,对此我真的很抱歉,我无法想象当人们在新年的早上醒来,看到一个NBA球员说出那个词时的感受。我真的很抱歉,这真不是说漏了嘴的不当言论,我绝不会说那样的话,即便是私下里也如此,更不用说是在为NBA中国录制祝福视频的时候了”,雷迪克说道。

最后雷迪克在道歉的同时还希望大家可以把重点放在篮球上,“我感到非常抱歉,希望我们可以向前看,去多讨论一些篮球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