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打乔:来火箭不只是适应 训练有助于提升状态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火箭队今天进行了训练,乔-约翰逊在训练结束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最近两天的训练让他有一种感觉,自己不仅仅只是适应火箭队的战术打法,更重要的是状态还得到了提升。

乔-约翰逊发声

“老实说,到我这个年龄,能打NBA的时候正变得越来越少,状态肯定也会逐渐走下坡路。”乔-约翰逊说道,“只是从我对篮球的理解来说,状态下滑是我很可能会碰到的事。我能做的就是出场比赛,然后等待这样的事情发生。”

“到最后,这一切都是关于篮球,都是为了享受篮球的乐趣。对于我来说,重要回到德安东尼教练手下打比赛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我们在菲尼克斯的时候有过不错的合作,我期待这一切能够在这里得到延续。”

时间对于双方来说都是有益的事。火箭队最近安排的训练对乔-约翰逊和布兰登-赖特都是有益处的,毕竟他们加盟火箭队没多长时间,而且他们一加盟火箭队就迎来了全明星周末之前的背靠背比赛,所以乔-约翰逊和布兰登-赖特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基本没什么时间在火箭队接受系统的战术训练,这影响了他们与火箭队的磨合进程。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计划利用好这两天的训练,以便为接下来的比赛做更好的准备。火箭队将于本周六对阵森林狼,接下来的比赛将会是火箭队本赛季最艰难的一段赛程。

“这就像是一个小型训练营,因为在此期间需要再复习下整个赛季下来一直在做的事,确保大家想法一致、行动一致。”德安东尼说道,“让每个人都知道,我们想要的是什么,我们要做的是什么事。”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