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评世预赛10大看点:阿联郭艾伦再联手入选

FIBA评世预赛10大看点:阿联郭艾伦再联手入选

郭艾伦与易建联再联手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2019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亚太区第二窗口期的比赛即将打响,国际篮联官网评选出了世预赛十大看点,其中提到了中国队的易建联、郭艾伦和胡金秋,另外伊朗队召回巴赫拉米与哈达迪两位老将也引人关注。

1 资格赛新面孔

世预赛第二阶段将出现很多新面孔,其中有韩国队26岁的三分神射杜京民,他是KBL联赛最好的射手。另外菲律宾队身高1.96米的特拉特,黎巴嫩2.01米的哈迪迪安,以及日本队的渡边飞勇也入选了各自国家的集训队。

2 令对手感到不安的因素

叙利亚队新归化了球员沃特金斯,他可能会带给大家比较大的惊喜,同时会让同组的黎巴嫩与约旦感到不安。随着一些老兵的回归,卡塔尔也会令哈萨克斯坦与伊拉克有些紧张。

3 一些球队将复仇

日本队很有可能在2月25日对菲律宾队完成复仇。而在去年正式比赛中三场都负于韩国队的新西兰队,已经做好了在世预赛客场给韩国人迎头痛击的准备。

4 新西兰队的兄弟连

新西兰队拥有两对孪生兄弟,分别是韦伯斯特兄弟和弗图兄弟,他们将分别迎战中国队和韩国队,兄弟联在场上究竟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5 希望之星

中国队的胡金秋在2017年的亚洲杯上表现令人深刻,这一次他将与易建联联手镇守球队禁区。虽然年仅20岁,但是胡金秋已经成为中国男篮顶尖水平的球员之一,他将与易建联、翟晓川和丁彦雨航共同竞争常规赛本土MVP的荣誉。另外菲律宾、澳大利亚和日本的一些年轻人也有望有更好的表现。

6 新的归化球员

叙利亚归化了沃特金斯,他在2016年的亚洲俱乐部冠军杯上场均可以砍下近30分9个篮板和2次抢断。韩国队则归化了拉特利夫,他的力量和出色的身体素质将弥补李忠贤伤退的空缺。

7 哪个队将最终获胜?

中国香港队很想获得世预赛首胜,但是面对韩国队和中国队他们的希望十分渺茫。日本队和中国台北队将在2月22日相遇,他们中有一队将获得世预赛首胜。印度队和卡塔尔队也有望拿到一场胜利。

8 易建联和郭艾伦再携手

以蓝队出战的中国队与世预赛首阶段完全不同,这一次他们将由易建联和郭艾伦领衔。去年亚洲杯易建联没有参加,此番他重回国家队与中国最强的后卫郭艾伦联手。而郭艾伦充满侵略性的打法很适合这支中国队,他将与易建联一道向新西兰队发起冲击。

9 哈萨克斯坦和约旦能继续保持领先吗?

哈萨克斯坦和约旦有些令人意外地在世预赛首阶段位列各自小组第一,当然,两队面临的困难都不小,尤其哈萨克斯坦将遭遇实力强劲的伊朗队,随后再与卡塔尔队交锋。

10 巴赫拉米和哈达迪重回国家队

令伊朗球迷兴奋的事情,无疑是巴赫拉米与哈达迪重回国家队,伊朗队有望在世预赛第二阶段取得更好的成绩,他们在首阶段输给了伊拉克队。虽然巴赫拉米和哈达迪已经度过了巅峰期,但是他们仍然具有很强的实力。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