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前往纽约寻医 是否复出最终由本人决定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文/ESPN 沃纳罗斯基)消息人士告诉ESPN,马刺球员莱昂纳德全明星周末之前在纽约待了10天时间,主要是咨询医学专家,听取他们对自己伤情的意见,以便进一步决定本赛季是否复出,最终的决定权主要在于莱昂纳德本人,关键要看他选择如何处理右股四头股伤情。

莱昂纳德还在恢复中

莱昂纳德本赛季因为股四头肌伤势,直到12月13日才完成赛季首演,之后又出现反复,两度伤停,其中最近一次上场打球还是1月15日的事情。目前,从医学角度来说,莱昂纳德已经从右股四头肌伤情当中恢复,但是消息人士透露说,在1月15日之后,莱昂纳德选择淡出马刺队比赛阵容。如果接下来莱昂纳德复出,那将是因为他觉得自己能够克服伤病疼痛、正常打比赛。

消息人士还曝料称,在离开马刺队、去纽约寻医期间,莱昂纳德还在球员工会位于曼哈顿的总部进行了一些身体锻炼,马刺队派出球队人员陪同莱昂纳德在纽约咨询医生。

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在今天球队训练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莱昂纳德本赛季复出,我会感到惊讶。”显然,马刺方面已经做好了没有莱昂纳德助阵、征战季后赛的准备。马刺队目前以35胜24负排名西部第三,莱昂纳德能否复出并且以健康的身体征战今年季后赛,这将会决定马刺队在今年的季后赛能走多远。

莱昂纳德决定着马刺能走多远

对于莱昂纳德的伤情,马刺一直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只表示发生在他身上的情况相当少见。莱昂纳德的伤病问题也让他和马刺队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复杂,这也让马刺队本赛季充满了不确定性,包括莱昂纳德的将来何去何从也出现了更多变数。莱昂纳德2019年将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我们这个赛季剩余的比赛充满了X因素,莱昂纳德还没有做好出场比赛的准备。”波波维奇今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如果有机会复出,那他的时间节点应该会在本赛季很晚的时候,这将会是一个很难做出的决定。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说实话的原因。如果他本赛季能够回归,我将会感到非常惊讶。”

截至目前为止,莱昂纳德本赛季只出场9次,场均出场23分19秒,得到16.2分4.7个篮板2.3次助攻2次抢断以及1次封盖。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