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子冰壶附加赛瑞士单局五分 逆转英国进四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男子冰壶附加赛在江陵冰壶馆结束争夺,瑞士队第九局后手拿到五分,最终以9-5战胜英国队,搭上四强末班车,这样瑞典、加拿大、美国和瑞士携手入围四强。

瑞士队

划重点:

  1. 瑞士队前四局1-4落后,形势不利;
  2. 第九局瑞士队拿到五分成为转折;
  3. 第十局英国队提前放弃,瑞士队晋级四强;
  4. 半决赛,瑞士迎战瑞典,加拿大迎战美国队。

精彩回放

首局,瑞士队先手防守出现松懈,被英国队拿到两分,第四局亦是如此,瑞士队虽然选择了中区占位战术,但自己的进攻优势发挥不出来,导致局面非常被动,英国队的四垒凯尔-史密斯出手果断,凭借一次漂亮的击打拿到两分,这样前四局过后,瑞士队以1-4落后。

被动之下,瑞士队从第五局吹响反击号角,他们利用后手得到两分,并在第六局偷到一分,将比分追至4平。

转折点出现在第九局,瑞士队后手进攻,他们选择了边区占位战术,英国队的清理不及时,没能将局面简单化,瑞士队抓住机会连续旋进,形成得分壶,关键时刻凯尔-史密斯冒险击打线路出现问题,斯奇瓦兹成功拿到五分,瑞士队以9-5拉开比分。

第十局,瑞士队先手,他们控制住局面,不给对手机会,逼迫英国队提前放弃了后边的投壶,瑞士队成功晋级四强。(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