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古德利首秀平庸 出线至少10分!恒大抗韩定成败

新快报记者 高京

古德利首秀略显平庸

由于首战后腰位置偏弱,此役塞尔维亚人古德利带伤上阵,作为今年冬天的重要引援,古德利被球迷们寄予厚望。在郑智未能伤愈,黄博文感冒的情况下,古德利带伤出场与廖力生搭档。

从比赛来看,这名塞尔维亚球员更多的还是以防守为主,几次抢断很见功力。不过在进攻方面,古德利亮点不多,并没有将球队的进攻串联起来。也因为“前任”保利尼奥留下的形象太突出,古德利目前的表现让外界有小小的失望。

主帅卡纳瓦罗也谈到这位新加盟的球员。他说:“古德利还患有肌腱炎,至今也没有百分之百康复,他跟队训练的时间也不长,这是他跟随球队踢的第一场比赛,我看到了他一些出色的表现。但他还是需要更多时间了解球队,相信随着时间推移,他能够更多地帮助球队。”

作为保利尼奥的接班人,古德利选择了颇具挑战性的8号球衣,他本人也希望能像“暴力鸟”一样,帮助球队提升。也许在伤病完全恢复后,塞尔维亚人可以展现出更高水平。

粤媒用平庸来形容古德利的首秀

两战济州联成胜负手

其实,昨晚恒大队还是有机会拿到胜利的,阿兰在上半场连续获得两次进球机会,可惜都未能破门。“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我们射门次数更多,但没有获得胜利,我们在客场对阵这样的对手,已经把我们球队各方面的优势都体现出来了。”卡纳瓦罗说。

相比于上赛季,卡纳瓦罗的恒大队在进攻上还是出现了很多的变化,两场比赛下来,球队在高空球的使用上明显增多,但效果并不是很好。更重要的是,高拉特和阿兰这两名球队所倚仗的球员,很难凭借个人能力解决战斗。

全场比赛,恒大队有14次打门,只有3次打中门框范围,破门乏术,如今成了球队急需解决的问题。

亚冠联赛开赛后连续两场平局,让恒大队暂时排在了小组第三的位置。正常情况下,小组出线需要10分左右的积分,如今球队两场只拿到2分,多少给后面的比赛增添了压力。接下来球队将在主客场连续迎战济州联,这两场比赛将直接关系到球队能否小组出线。不过那时中超联赛已经开始,球队也将陷入两线作战的局面当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