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春节假期的中国篮坛:老马上春晚 阿联归男篮

春节假期的中国篮坛:老马上春晚 阿联归男篮

马布里上春晚

腾讯体育2月22日 春节是中国人民阖家团圆的日子,CBA各队也相继在常规赛结束后放假,球员们得到了难得的休闲时光。不过春节假期期间中国篮坛仍然发生了很多事情,下面我们将对这些事件一一进行盘点。

CBA球员上春晚

今年央视春晚出现了CBA球员的身影,刚退役不久的北控队外援马布里在春晚现场用娴熟的中文说道:“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另外,吴珂、贾诚、朱荣振、王汝恒和潘宁5名山东球员也在春晚泰安分会场亮相,5个人和小朋友们一起进行了运球表演,吴珂作为球员代表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

春节假期的中国篮坛:老马上春晚 阿联归男篮

易建联回归男篮

男篮蓝队集结备战世预赛

为了备战即将开始的世预赛,中国男篮男队大年初二开始集结,并在初三上午开始了首堂训练课,当天下午,训练场上出现了易建联的身影,这将是他里约奥运会后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另外据中国篮协官博透露,郭艾伦和韩德君因为伤病与家事等原因推迟报到,而郭艾伦已经在2月19日晚与球队会合。男篮蓝队将在2月23日迎战新西兰队。

春节假期的中国篮坛:老马上春晚 阿联归男篮

斯隆回归广东

广东用斯隆替换莫里斯

2月21日,广东队官方宣布,用老臣子斯隆替换达柳斯-莫里斯,处理好签证事宜后,斯隆就将来华备战季后赛,这也是广东队本赛季第二次更换小外援。斯隆2012-13赛季为广东出战11场,场均贡献12.5分4.8个篮板5.1次助攻,帮助球队获得总冠军。上赛季斯隆再度为广东效力49场,场均得到23.5分5.3个篮板6.5次助攻,随队闯入CBA总决赛,最终获得亚军。

CBA各队结束休假开练

虽然尚处春节假期,但是杀入了季后赛的CBA各队纷纷提前结束休假开练。常规赛排名第二和第三的辽宁与广东大年初三便开始集结,北京队和联赛领头羊广厦队则是大年初五开始训练,为季后赛做准备。按照赛程,季后赛附加赛将于3月3日打响,季后赛第二阶段则于3月13日开始。

外媒曝奇才队看上劳森

春节期间有外媒爆料,华盛顿奇才队看上了山东队小外援劳森,目前奇才后卫线伤兵满营,他们正在找寻有实力的球员补强阵容。劳森曾在掘金和火箭等队打球,本赛季在山东队效力,场均贡献25.8分4.4个篮板和6.6次助攻,常规赛最后一轮对天津曾砍下赛季最高的55分。据目前的消息,劳森还没有与山东队会合。

春节假期的中国篮坛:老马上春晚 阿联归男篮

亚当斯度假

各队外援休假合集

春节放假,各队外援也跟着沾光,有些人选择了到国外度假。新疆队的亚当斯就跑到海边,又是骑大象,又是摸老虎的屁股,玩儿的不亦乐乎,广东队尼克尔森也在沙滩上晒太阳,与他同行的还有一位美女。辽宁队的哈德森则利用假期猛练投篮,誓要在季后赛有所作为。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