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三年打造纯国脚后防 超豪华配置野心不止亚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河北华夏官宣姜至鹏正式加盟球队,加上张呈栋、任航、赵明剑,河北的防线端国脚云集,豪华程度不逊色于卫冕冠军恒大。加上小马哥、拉维奇、热鸟和先知,河北的野心绝不止一张亚冠门票。

河北华夏与姜至鹏的传闻,实际上上赛季未结束就已经传开,但由于河北未能拿到亚冠入场券,导致转会一度被认为要搁浅。但河北送出丁海峰的情况下,这笔交易最终敲定,此前河北在海外的冬训,姜至鹏就已经身披球队战袍出战,而得到官宣则意味着姜至鹏已经通过了足协的注册。

自从升上中超以来,河北便完全模仿恒大的做法,在本土球员的引进方面狂揽国脚。2016年为了得到任航,还与苏宁闹出了诸多不愉快,最终在中国足协以及时任国足主帅高洪波的斡旋之下,任航成为河北的一笔重磅引援。上赛季开始前,河北继续收集国脚,从国安挖来张呈栋,从鲁能挖来赵明剑,而且上一个冬窗,河北除了补强防线外,还引进了尹鸿博等实力派球员。

河北队新赛季的超豪华配置绝对值得期待

尽管中国足协出台了限制高价引援的政策,不过这并没有难住河北,此前马斯切拉诺从巴萨转投,加上又官宣了姜至鹏的加盟,河北的阵容实力更上一层楼。相比于中前场名将云集,拥有热尔维尼奥、埃尔纳内斯、拉维奇和马斯切拉诺4大强力外援,河北的防线端在中超球队中也是首屈一指,豪华程度不逊色于恒大。

姜至鹏的到来,加上张呈栋、任航、赵明剑、高准翼、金洋洋,河北的防线球员全部有国家队的履历。相比于恒大的防线拥有张琳芃、冯潇霆、梅方、李学鹏、邓涵文,河北的这条防线完全能与卫冕冠军媲美。不过与恒大中前场的统治力逐渐下滑相比,河北的中前场配置却令不少球队羡慕,除了不敢说与上港一较高下之外,纸面实力已经碾压了包括恒大在内的强队。

2016赛季刚刚升上中超,河北的目标便是拿到一张亚冠入场券,但夏季战役连连折戟,不仅李铁随后交出教鞭,最终的排名也不如意。上赛季,河北再次将亚冠资格作为底线,然而再次在夏季战役中掉链子,最终与权健的PK中处于下风未能进军亚冠赛场。不过连续冲击未果,河北继续补强阵容,新赛季的首要目标还是冲击亚冠席位,但以河北的阵容豪华程度来看,球队绝不会放过更上一层楼的机会。

(BECK7)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