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雷霆vs国王 三巨头盼重回连胜轨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雷霆将在客场挑战国王,自1月29日之后,雷霆已经有半个多月时间不知连胜是什么滋味,他们渴望在同国王一战重返连胜轨道。雷霆能改善下滑严重的防守吗?三巨头在全明星赛后首战能交出怎样的答卷?腾讯体育将于2月23日11点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3日视频直播雷霆vs国王 三巨头盼重回连胜轨道

雷霆客场挑战国王

比赛看点:雷霆能否重返连胜轨道?

1月份雷霆拿到过一波8连胜,势头非常猛,进攻效率提升,防守非常稳固。但是,在安德烈-罗伯森报销后,雷霆突然陷入低迷,最近半个月时间雷霆只赢了3场比赛,从未拿到过连胜。罗伯森的报销对雷霆影响非常大,他们在侧翼少了一个防守悍将,防守强度下滑非常明显。同国王一战,雷霆有希望拿下对手取得连胜,但以他们上一场打灰熊时的表现看,以雷霆现在的防守表现,他们打任何对手都不是十拿九稳。

焦点对位:拉塞尔-韦斯布鲁克PK德阿隆-福克斯

韦少近来状态一般,在因伤休战过两场后,韦少虽然连续拿到全能数据,但两场比赛投篮手感不佳,一共33投只有13中,其中三分球7投0中。小将福克斯作为新秀状态也不稳定,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1.3分,上一场打火箭10投只有3中被封杀只得到9分。

双方近况:雷霆不稳,国王摆烂

雷霆账面实力强大,但近来的状态非常不稳定,虽然大胜勇士,可他们面对湖人遭遇惨败,面对骑士则是防守被爆输球。国王本赛季已经无欲无求,只剩摆烂一条路走,过去5场他们输了3场,所赢的2场对手都是公牛、独行侠这种摆烂队。

交手记录:雷霆占优

雷霆和国王常规赛历史上交手229次,雷霆143胜86负,胜率占优势。过去4次交手雷霆赢了3次,不过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手时雷霆输了8分,第二回合交手也只赢了7分而已。

赛前言论:安东尼要求球队提升紧迫感

虽然雷霆面对的国王胜率不佳,但安东尼却认为这也许是球队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之一,因为这是他们冲刺阶段的第一场,他表示:“如果我们想要成为伟大球队,如果我们认为自己是一支伟大球队,我们就必须带着极高的专注度、能量上场,我们这赛季常规赛还剩7周,一切始于现在。”

预计双方首发:

国王:福克斯、博格达诺维奇、贾斯汀-杰克逊、加卡尔-桑普森、威利-考利-斯坦恩

雷霆:韦少、阿布里内斯、乔治、安东尼、亚当斯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