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谎话连篇!韩速滑队教练指责内讧队员说假话

金宝凛哭着说对不起

腾讯体育讯 2月22日 韩国速滑队“金宝凛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卢善英在一则采访中表示自己未曾说过在最后一圈中要落在最后,而白哲基教练则否认了这一说法。

白教练20日在与韩联社的通话中表示,“(卢)善英说要落在最后的话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听到了”“都开了记者会,我还能说谎吗”。

他还就20日下午召开的记者会上说明的女子团体追逐赛1/4决赛出现的状况,以及赛后金宝凛等队员在采访中的态度进行了道歉。

在20日的记者会上白哲基表示,“卢善英自己申请在最后2圈时落在最后坚持下去,而我同意了。”

但是卢善英在记者会之后的一则采访中表示,“我没有亲口说过”“直到赛前一天,我还是第2个出场,比赛当天热身的时候才听说(这个战术)。”否认了白教练在记者会上的说法。

白教练对于卢善英这一说法则表示,“我不希望看到(双方)爆料战”“希望运动员们都不要再受到伤害了。”

随着卢善英否认白教练在记者会上的说明,而白教练又再次对其进行反驳,双方有可能演变成互相爆料的局面。目前韩国速滑队的队内气氛也是分崩离析,卢善英则处于失联状态。

对此,韩国网友则表现出不信任的态度,“卢善英没什么能失去的,有必要说谎吗?白哲基,啧啧啧,看他编的。”“跟你一起谋划这事儿的队员才听说这战术了吧。

肯定是一起策划的,国民的眼睛都看着呢,金宝凛又一个说法,我们要相信谁啊?”

(刘书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