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计划在西雅图打季前赛 KD重回梦开始的地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ESPN记者凯文-佩尔顿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称,勇士队计划在下赛季和国王进行一场季前赛,而比赛地点是西雅图。这将会是西雅图超音速队离开之后,这座城市第一次举办NBA的比赛。

勇士计划在西雅图打季前赛 KD重回梦开始的地方

对于西雅图这座城市,凯文-杜兰特肯定非常的熟悉,他是被西雅图超音速队选中的,在这里度过了一个赛季。之后,超音速就搬迁到了俄克拉荷马,并且改名叫雷霆队。2013年的夏天,杜兰特回到西雅图的时候,就曾经这样告诉粉丝,“我想念你们,我已经等不及回来了。”

有消息称,去年的时候,勇士队就曾经考虑过去西雅图打比赛,但最终因为他们季前赛要前往中国,最终作罢。西雅图最后一次举办NBA的比赛,是在2008年的4月14日,而那也是超音速队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

国王队和西雅图也有一些不解之缘,2013年,他们差点就搬迁到了这座城市。当时的国王老板马鲁夫兄弟和西雅图富商的克里斯-汉森商讨出售球队的协议,马鲁夫兄弟卖出了国王65%的股份,而汉森为此支付5.25亿美元。球队易主后,国王队会搬迁至西雅图,但那年,联盟其他球队老板们一致否定了国王队搬迁的计划。

之后不久,萨克拉门托市市长凯文-约翰逊宣布,国王队的老板马鲁夫兄弟已经签约协议,将球队65%约合5.35亿美元的股份卖给了由软件大亨拉纳蒂夫领衔的萨城财团。

而西雅图市最近批准了一项提案,他们准备翻修钥匙球馆,将这座球馆打造成一个可以举办NBA和NHL比赛的场馆。由于翻修计划可能会在10月才会开始,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国王勇士在这里打季前赛,他们可能需要去西雅图的其他地方。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