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明确骑士任务:练防守找节奏 养成冠军习惯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训练结束之后明确表示,骑士队本赛季剩余时间里的主要任务就是练好防守、找到良好节奏,并且养成总冠军球队应有的习惯。

期待骑士队更好的化学反应

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打冠之后,骑士主教练泰伦-卢担任球队中期交易引进的四名新球员过完全明星周末之后回来又把大部分打法给忘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他们又忘掉一些打法了。”泰伦-卢教练在今天训练结束之后说道,“所以在投篮训练结束之后又再让他们练习了一些套路。”乔丹-克拉克森并不觉得他们几名新援的记性这么差。“不不,我们都还记得一些套路打法。今天只是进行一下复习而已。”克拉克森说道。

泰伦-卢教练表示,投篮训练将会用于打基础,正式训练的时间会更长一些,不过骑士队中的老将会在部分正式训练过程中休息。“我们会时不时地让老队员们休息,不用他们参加太长时间的训练。”泰伦-卢说道,“我们已经讨论过这件事了,这将会是一个过程,基本上就像是训练营再来一遍。”

骑士队本周五对阵奇才队的比赛将会全美直播,泰伦-卢表示,他将会保持之前的先发阵容:詹姆斯、奥斯曼、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和乔治-希尔。小南斯、克拉克森和胡德将会担任替补登场,骑士队的目标是继续保持连胜。

小南斯表示,来到骑士队,自己需要调整的更多是思想方面而不是身体方面。“身体方面的压力会更小一些,跑动没有以前那么多,因为有经验丰富的老将坐镇。”小南斯说道,“对我来说是非常不同的。”

勒布朗-詹姆斯对四名新援在击败凯尔特人和雷霆队那两场比赛当中的表现是很欣赏的,不过他也表示:“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对于进入八人轮换或九人轮换的四名新援来说,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骑士队似乎一直在寻找本赛季的身份定位,但是詹姆斯表示,即使经历了中期交易那么大的人员变动,骑士队的身份定位并没有发生变化。“还是一样的。”詹姆斯说道,“我们想要每天建立冠军习惯。我们想成为防守非常好的球队。我们想要分享球,转移球做得更有攻击性一些,让每个人都觉得他们处于良好的节奏当中。显然,我们此前大部分时间里都做不到这些,但这正是我们在本赛季剩余时间里要去做的事。”

詹姆斯表示,要做成这些事,现在时间已经非常紧迫了。“现在已经快到3月份了,我们所剩下的时间不多了。”詹姆斯说道,“我们期待接下来的旅程。”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