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拒绝评论博格巴!赞球队防守 失误了也还有德赫亚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当卡西利亚斯、布冯等一众优秀门将进入生涯暮年,诺伊尔、德赫亚、库尔图瓦、奥布拉克等人谁才是当世第一门将的争论就没有停止。不过,在逐渐适应了英超的高对抗节奏之后,德赫亚开始被更多的专家与球迷看作是当世第一门将。而德赫亚自己,也正在不断用近乎完美的发挥印证着这些观点。

一人撑起曼联后防线

本赛季英超联赛曼联客战阿森纳的比赛中,德赫亚奉献了14次精彩扑救,创造了英超单场扑救之最!如果说英超赛场上的惊艳发挥不足以证明德赫亚具备当世第一门将实力的话,欧冠赛场将是类外一个重要的舞台。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淘汰赛中,曼联在客场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处于极度被动的局面。面对塞维利亚全场25次的疯狂射门,德赫亚将对手8次射正球门的射门全部化解,这包括他在上半场尾声阶段连续锋线4次完美扑救。

凭借着德赫亚的发挥,曼联最终客场收获了一场平局,德赫亚再度曼联门前牢不可破的堡垒,他的惊艳发挥在赛后也得到了穆里尼奥的盛赞。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表示:“你可以在一场比赛中有15次射门,但是其中的13次射门我认为那是属于'统计型'射门。今天球队的防守做的很好,即便是我们出现了失误,但德赫亚站在那儿!”

看似蜻蜓点水的评语,却凸显出穆里尼奥给德赫亚的超高评价:有他在!可以为所欲为的摆大巴!

一场0-0的平局,让曼联在两回合的对决中占据了“先机”,穆里尼奥在赛后也坦言:“比赛的结果反映了比赛的进程,我不说好也不说坏,晋级情况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决定,主场对于我们能否赢球十分重要。”

不过,在本场比赛中曼联大将埃雷拉受伤离场,此前状态不佳的博格巴也被穆里尼奥放在替补席上。在谈及俩人时穆帅说:“埃雷拉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好状态,在他登场的时候没给巴内加机会,我要对他的表现给予感谢。至于博格巴,我是你们(记者)其中一员的话,我会询问麦克托米奈的情况,他在本场比赛中表现非常好,展现出了超过年龄的成熟。我也不会跟如博格巴这样的球员去谈什么,我知道我自己的要求。”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