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隆本周末与广东队会合 季后赛再度PK亚当斯

斯隆本周末与广东队会合 季后赛再度PK亚当斯

斯隆回归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广东官方宣布球队再次更换小外援,旧将斯隆取替莫里斯,据广东队透露,斯隆本周末就将与球队会合,他将代表广东征战季后赛。

斯隆本周末与广东队会合 季后赛再度PK亚当斯

广东官方微博截图

“welcome back, Donald! 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已与唐纳德.斯隆完成签约,他将代表广东东莞银行队征战季后赛。斯隆目前正在准备签证事宜,并将于本周末和球队会合。”广东在官方微博中这样写道。

这是斯隆第三度加盟广东,早在2012-13赛季,他为广东出战11场,场均贡献12.5分4.8篮板5.1助攻,随队夺冠,上赛季,阔别CBA3年之久的斯隆重新回归广东,他一共出战49场,场均贡献23.5分5.3篮板6.5助攻,在他的帮助下,广东重回总决赛,但最终遭新疆横扫。

有趣的是,斯隆此番回归之后,将要迎来的对手还是新疆,广东与新疆的季后赛首战将于3月14日开战,而斯隆与亚当斯的二度PK也将值得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