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奖赛:奥沙利文4-3胜颜炳涛 肖国栋4-3希金斯

肖国栋险胜希金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大奖赛继续进行,“火箭”奥沙利文挽救赛点4-3逆转中国小将颜炳涛,肖国栋4-3险胜希金斯,挺进八强将对阵奥沙利文。其他比赛中,塞尔比4-3绝杀罗伯特森,宾汉姆4-2击败威廉姆斯,墨菲4-2力克利索夫斯基。

在首轮最后进行的比赛中,世界第一塞尔比对阵罗伯特森,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双方交替领先后局分2-2平。塞尔比胜出第五局拿到赛点,随后罗伯特森挽救赛点追成3-3平,决胜局中塞尔比0-28落后下一杆75分制胜,总分4-3绝杀罗伯特森。首轮另外一场比赛中,“金左手”威廉姆斯遭遇宾汉姆,最终威廉姆斯2-4告负遭淘汰出局。威尔逊3-4不敌乔伊斯,后者挺进次轮将对阵丁俊晖。

奥沙利文在首轮取得零封后,在第二轮中遭遇中国小将颜炳涛。首局比赛奥沙利文就完成单杆121分破百,第二局奥沙利文44-0领先后失误,颜炳涛单杆54分后打丢黄球,缠斗中奥沙利文摔袋送出机会,颜炳涛拿下这局1-1平。第三局奥沙利文拿下33分后打丢底袋红球,随后颜炳涛拼的上手机会,单杆71分胜出这局2-1反超。

第四局比赛中,奥沙利文幸运球上手拿下25分后摔袋失误,颜炳涛随后没能抓住机会,奥沙利文再度上手不断得分,单杆58分胜出这局2-2平。关键第五局中奥沙利文38-0后中袋红球失误,随后颜炳涛单杆84分拿下这局,3-2率先拿到比赛赛点。第六局奥沙利文7-49落后下上手单杆75分拿下,挽救赛点追成3-3平。决胜局中两人先后错失绝佳上手机会,奥沙利文关键时候心理素质更加强大,81-38拿下决胜局胜利总分4-3挺进八强。

肖国栋在第二轮中遭遇“巫师”希金斯,首局希金斯单杆88分超分胜出,第二局肖国栋赢得缠斗胜利,56-20拿下这局追成1-1平。希金斯随后连得51分胜出第三局,第四局中肖国栋单杆73分拿下2-2平。第五局中肖国栋上手67-12超分优势领先,随后希金斯通过斯诺克让肖国栋连续罚分,此后连续在黄球和蓝球尝试斯诺克,肖国栋抓住机会拿下这局3-2率先拿到赛点。第六局中希金斯75-6超分优势领先,肖国栋最后一颗红球做斯诺克没能成功,希金斯挽救赛点追成3-3平。决胜局中,肖国栋长台组合球上手,36-0后打丢底袋简单粉球,希金斯随后底袋黑球失误再度留下机会,肖国栋一杆打到超分拿下这局,总分4-3淘汰希金斯挺进八强。

其他比赛中,马奎尔对阵刚拿下单局赛冠军的乔治欧,马奎尔开局3-0领先随后乔治欧连救三个赛点,决胜局中马奎尔单杆57分胜出,4-3淘汰乔治欧挺进八强。墨菲第二轮对阵利索夫斯基,开局阶段双方各胜一局战成2-2平,第五局中墨菲单杆67分拿下,随后连得73分胜出第六局,最终总分4-2胜出挺进八强。(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