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打西甲第5也摆大巴!曼联全场仅1射正 魔鬼赛程咋踢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作为当世名帅,穆里尼奥在接手曼联之后率队在强强对话中的战绩很不理想。防守为先的战略下,穆里尼奥的大巴战术遭到了舆论的广泛苛责。

曼联门前风声鹤唳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淘汰赛首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曼联再度以稳守反击的战术出击,马蒂奇、埃雷拉、麦克托米奈组成的三后腰阵型摆明了就是将大巴从英格兰开到了西班牙。纵然是埃雷拉开场不久伤退,穆里尼奥依然选择用对位换人换上博格巴。

如果说对阵曼城、利物浦、热刺、阿森纳等强队,曼联摆出大巴还情有可原的话,此番对阵西甲排名第五的塞维利亚,穆里尼奥依然祭出了大巴战术。

从比赛的实际进程来看,控球率被对手甩开十几个百分点的曼联在射门次数、射正次数、定位球次数上都全面被对手压制。在80分钟换上拉什福德与马夏尔之后曼联才有了几次像样的反击,这或许就是穆里尼奥大巴战术的精髓:靠龟缩防守顶住对手冲击,然后在最后时刻用反击进行偷鸡。不过,全场比赛仅有1次射正,还是让曼联的这个平局看起来不是那么漂亮,穆里尼奥的球队再一次达到了目标,却输掉了风评。

首回合客场战平塞维利亚,曼联可以暂时将重心放到联赛层面,然后积蓄力量在主场寻求击败塞维利亚晋级八强。不过,曼联的赛程并不好,在主场对阵塞维利亚之前,球队还需要对阵切尔西、水晶宫与利物浦。

目前仅仅领先第三名利物浦2分,曼联要想提前锁定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对阵切尔西与利物浦这俩直接竞争对手的比赛,输不起!

为了达到战略目标,穆里尼奥都可以在客战西甲第五位的塞维利比赛中摆出大巴,那么,接下来对阵身后的切尔西与利物浦,曼联寻求不败的战略目标似乎已经浮出水面。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