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本赛季无法回归?波帅:若他复出会很惊讶

北京时间2月22日,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在球队训练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暗示科怀-莱昂纳德本赛季可能无法回归。

莱昂纳德本赛季或将无法回归

波波维奇的原话是:“如果科怀本赛季复出,我会感到惊讶。”

莱昂纳德本赛季因为股四头肌伤势,直到12月13日才完成赛季首演,之后又出现反复,两度伤停,其中最近一次上场打球还是1月15日的事情。

对于莱昂纳德的伤情,马刺一直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只表示发生在他身上的情况相当少见。因为莱昂纳德的伤病问题,甚至还爆出他与球队之间的关系出现裂痕的说法,鉴于爆料者是ESPN王牌记者Woj,相信不是空穴来风。

截至目前为止,莱昂纳德先后出场9次,场均23分19秒上场时间里可以为球队贡献16.2分4.7个篮板2.3次助攻2次抢断以及1次封盖。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