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比赛花样多:替补上场踢29秒?门将也会假摔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皇马逆转莱加内斯。此役出现多个诡异镜头,如门将被判假摔吃到黄牌,球员倒地也能进球,更有倒霉蛋两次被球踢中要害部位,皇马中场最后关头替补出战29秒后主裁吹响终场哨。

特奥解围不力

莱加内斯开场6分钟便破门,布斯廷萨打入职业生涯首个进球,蹊跷的是进球方式极为另类。主队中卫当时接队友头球摆渡,门前先出一脚弹射,球被卡西利亚下意识扑了一下,球在门线前明显减速,已在特奥-埃尔南德斯控制下。但或许是仓促之下准备不足,特奥解围球不果断,踢球力量远远不够,偏偏布斯廷萨也是个不放弃的狠角色,又做了个手撑地向前跃起的动作,冒着被踢中头部的危险去顶球,球正好踢中其头顶弹入大门。《阿斯报》指出,这是法国后卫的明显失误:“没人能解释他的这次解围……”

命苦的加布里埃尔

加布里埃尔头球摆渡,为布斯廷萨助攻进球,他可能是巴普蒂斯塔之后西甲头球最出色的巴西后腰。不过这位国王杯绝杀淘汰皇马的主队英雄,此役却实在背运,下半时先是后腰搭档鲁文-佩雷斯一脚传球稍高,正好打中巴西人要害部位,他捂着下体勉强将球分出后,倒地不起痛苦不已,队医赶紧上场为其治疗“疏解痛苦”。一波未平一波又起,84分钟拉莫斯左翼传中,球又击中冲至其面前封堵的加布里埃尔,队友与对手合力“坑害”,前尤文中场真是有苦说不出……

门将也学会“跳水”了?

特奥引发的另一次争议,是终场前他冲到对手门前滑铲,试图破坏主队门将奎利亚尔的大脚解围,球被其铲出底线的同时,奎利亚尔也抱着脚尖,倒地痛苦翻滚。法国人十分不满,冲到马竞旧将面前数落了对手一通,认为其是装蒜,蓄意欺骗主裁出牌。主裁冈萨雷斯也认为奎利亚尔是假摔,反而向其出示黄牌。一般球员“跳水”吃牌很常见,但门将被判假摔吃牌就稀罕了,幸而西甲不是英超,不存在因假摔行为被追加处罚的风险。

塞瓦略斯本场活动热图

补时阶段,齐达内派上塞瓦略斯,替下科瓦契奇,这是没任何战术意义的换人,纯粹是拖延时间。自今年1月18日的国王杯后,西班牙中场首次出战,结果91分58秒登场的他,只上了29秒,主裁就吹响终场哨。《马卡报》指出,这是毫无必要的换人,而用中国球迷的话来说,这澡是洗还是不洗呢……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