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希腊球队签下鲍比-布朗 火箭旧将赴欧洲征战联赛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据消息人士透露,希腊球队奥林匹亚科斯队已经与前火箭球员鲍比-布朗签定一份合约,鲍比-布朗在本赛季剩余时间里将为奥林匹亚科斯队效力。

布朗曾效力于火箭

奥林匹亚科斯队曾经三夺欧洲篮球联赛冠军,他们在希腊杯决赛失利之后一直在市场上寻找一名能够提供有效帮助的后卫球员,鲍比-布朗成为了他们比较看好的球员之一。经过一番对比,奥林匹亚科斯队最终选定了鲍比-布朗。

布朗现年33岁,作为2007年的落选秀,他在2016年夏天与火箭签下一份训练营合同。在2016年12月6日,布朗遭火箭裁员,不过在2016年12月17日,他又与火箭重新签约。然后在去年夏天,布朗又与火箭续约。

在NBA生涯期间,布朗先后效力过森林狼、国王、鹈鹕、快船和火箭,他总共打了158场常规赛,期间在场均10.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4.4分、1.5次助攻和0.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7.9%、三分球命中率为31.7%。

布朗也曾来中国打过球,在2013年12月27日东莞男篮苦战两个加时以137-135战胜四川男篮的比赛中,代表东莞男篮出战的布朗爆砍74分。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