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朗普女儿将出席冬奥会闭幕式 为美国运动员助威

特朗普女儿将出席冬奥会闭幕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美国白宫方面正式宣布,美国总统特朗普女儿伊万卡-特朗普将会出席2018年平昌冬奥会闭幕式。

特朗普在去年11月访问韩国时,曾向韩国总统文在寅表示会有自己的家人出席奥运会活动。而在上月和文在寅通话时,特朗普再次许诺将在平昌冬奥会期间,派遣包括家人在内的美国高级别代表团访韩。此外,美国副总统彭斯率领美国代表团出席了平昌冬奥会开幕式。

今天,美国白宫方面正式宣布,特朗普的助理和顾问、同时也是他的女儿伊万卡-特朗普将率领美国代表团出席冬奥会闭幕式。伊万卡表示:“我很荣幸带领美国代表团参加2018年平昌冬奥会闭幕式,我对美国运动员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们的才华、勇气、精神体现了美国人的卓越,并将激励我们所有人。”

伊万卡和白宫新闻秘书莎拉将于周四前往韩国,一位高级政府官员说:“这次访问的目的是为美国运动员加油,伊万卡还将和韩国总统文在寅一起进餐。”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