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顿涅茨克矿工2-1罗马 云代尔破门难救主

矿工捍卫主场荣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罗马客场1比2负于顿涅茨克矿工。云代尔第41分钟率先破门。但在第52和71分钟,费雷拉和弗雷德的入球帮助顿涅茨克矿工逆转胜出。

比赛亮点

乌超豪门逆转险胜: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顿涅茨克矿工连扳两球反败为胜,这让次回合双方的交锋充满悬念。罗马获得一个客场入球,因此回到主场只要1比0小胜便可晋级。

云代尔4场5球: 云代尔的入球为罗马在客场打开了胜利之门。最近4场比赛,云代尔场场破门打入5球,显示了极佳的状态。

精彩回顾

罗马本场排出433阵型,云代尔、哲科和佩罗蒂组成三叉戟,斯特罗特曼、德罗西和纳因戈兰构成中场。后卫线上,马诺拉斯和法齐奥搭档中卫,科拉罗夫和弗洛伦齐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利森。顿涅茨克矿工方面,马洛斯、泰森、伯纳德和弗雷德四大天王悉数登场。

第4分钟,科拉罗夫任意球攻门打飞。两分钟后,科拉罗夫左路传中,哲科小禁区内攻门被门将挡出,法齐奥再射被封堵出底线。随后科拉罗夫角球传中,法齐奥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0分钟,科拉罗夫传中,马诺拉斯的头球攻门顶偏。

第34分钟,马洛斯传球,弗雷德的远射打飞。第41分钟,科拉罗夫左路插上分球,佩罗蒂横传,哲科在弧顶处送出绝妙斜塞球,云代尔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被门将挡了一下依然钻入网窝,罗马1比0领先顿涅茨克矿工。

第52分钟,拉基茨基后场长传,费雷拉中路突破晃开马诺拉斯防守后低射命中,顿涅茨克矿工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9分钟,伯纳德传球,弗雷德远射高出横梁。第63分钟,马洛斯送出妙传,泰森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两分钟后,科拉罗夫左路传中,纳因戈兰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

第71分钟,弗雷德禁区前沿任意球攻门,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网窝,顿涅茨克矿工2比1逆转击败罗马。第93分钟,顿涅茨克矿工险些再下一城,但费雷拉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阿利森不可思议地扑出。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顿涅茨克矿工15次攻门9次射正打入两球,罗马15次攻门8次射正收获一球。顿涅茨克矿工控球率达到52%,罗马则为48%,这基本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出场阵容

顿涅茨克矿工(4-2-3-1):

门将:30号皮亚托夫

后卫:2号布特科、4号克里维索夫(45分钟,18号奥尔德茨)、44号拉基茨基、31号伊斯迈利

后腰:6号斯捷潘年科、8号弗雷德

中场:11号马洛斯、7号泰森、10号伯纳德(92分钟,74号科瓦伦科)

前锋:19号费雷拉

罗马(4-3-3):

门将:1号阿利森

后卫:24号弗洛伦齐(71分钟,25号布鲁诺-佩雷斯)、44号马诺拉斯、20号法齐奥、11号科拉罗夫

中场:6号斯特罗特曼、16号德罗西、4号纳因戈兰(83分钟,23号德夫雷尔)

前锋:17号云代尔(72分钟,30号格尔森)、9号哲科、8号佩罗蒂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