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媒:樱花战平霸主恒大提升信心 上港是夺冠热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亚冠联赛第二轮战罢,广州恒大客场0-0战平大阪樱花,日本媒体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报道和评论。

恒大再赴日本并未展现出统治力

《足球频道》:大阪樱花战平中国绝对霸主广州恒大,在主场拿到了有价值的宝贵一分。恒大是中超联赛连续7次冠军得主,但他们在亚冠首轮1-1战平了泰国的武里南联。恒大从比赛开始就展现出想要那得三分,阿兰、高拉特领先攻击阵容对樱花防线威胁很大。不过最终两队0-0战平,樱花拿到了一分。

《日本体育》:恒大不仅在中超7联冠军,还两次获得亚冠冠军,是亚洲足坛的顶级强队。大阪樱花状态近来不错,获得了超级杯冠军。比赛中,大阪樱花浪费了不少进球机会,前锋杉本表示恒大门将很出色,对拿到平局的结果心有不甘,而柿谷曜一朗认为球队只是运气不好,战平恒大这样的亚洲豪门对球员信心是一种鼓舞。

日媒称大阪樱花获得宝贵一分

《足球地带》:大阪樱花此前曾经在亚冠淘汰赛中主场惨败恒大,赛前山口萤就表示绝对不能再输给恒大。虽然大阪樱花此前有球员受伤,影响了球队的士气和实力,而且还对比赛有所保留,雪藏了部分主力,但他们最终还是战平了恒大。

而日本的《日刊体育》则在亚冠两轮结束后,认为上海上港是夺冠热门。该媒体表示上港两连胜领跑积分榜,而且第二轮还是大比分击败墨尔本胜利,势头不可阻挡。在日本媒体看来,上港的胡尔克、埃尔克森和奥斯卡、艾哈迈多夫四名外援都是王牌选手。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