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什也将成为评球嘉宾 但他解说欧冠足球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很多NBA名宿都在退役后成为电视评论员,比如奥尼尔、加内特、巴克利和米勒等人。两届MVP控卫纳什也将进军电视评球界,但他要解说的不是NBA,而是欧冠足球比赛。

纳什将解说欧冠足球比赛

根据美媒体报道,作为世界足坛最顶级的俱乐部赛事,欧洲冠军联赛在美国的转播方将在下赛季由福克斯体育变为特纳体育。而目前,特纳体育接近和纳什达成协议,邀请他担任欧冠比赛的评论嘉宾。

现年44岁的纳什在NBA打了18个赛季,他是1996年15号秀,生涯效力过太阳、独行侠和湖人三支球队,场均能够贡献14.3分3篮板和8.5次助攻。在2004-05以及2005-06赛季,纳什连续当选常规赛MVP,他还8次入选全明星,7次进入最佳阵容,5次成为联盟助攻王。

纳什是不折不扣的篮坛巨星,但同时,他与足球也有着不解之缘。纳什从小就踢足球,技术相当不错,他父亲和兄弟都曾经是职业的足球运动员。纳什是英超球队热刺队的忠实粉丝,他自2008年后每年都会组织慈善足球赛,目前还是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队温哥华白帽队的老板之一。

“我退役之后,就基本没有摸过篮球了。”纳什在之前的采访中说道,“我时不时会踢足球,看足球比赛的时间也比看篮球的多。”

当然,纳什依然会把一部分精力放在跟篮球有关的工作中。纳什现在是NBA卫冕冠军勇士队的顾问,他还是加拿大男篮的总经理。看起来,纳什如今身兼这么多头衔,他的退役生活过得相当充实。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