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三队将追逐无冕扣篮王 他望获4年过亿合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常规赛尚未结束,但根据美媒体报道,太阳和独行侠已经着眼于休赛期自由市场,将追逐魔术内线阿隆-戈登。此外,步行者也有意这位运动天赋出众的年轻人。

曝三队将追逐无冕扣篮王 他望获4年过亿合同

多队有意无冕扣篮王

常规赛尚余20多场比赛,但太阳和独行侠分居西部倒数第1和第2,无心去争夺季后赛资格。独行侠老板库班就直言摆烂是更好的选择,输球更有利于球队的未来。除了要争取理想的选秀权外,独行侠和太阳也将目光锁定在了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

根据知情人透露,这两支球队都对魔术内线阿隆-戈登产生了兴趣。太阳已经有了布克和约什-杰克逊两大外线新星,前者是NBA史上最年轻的70分先生,后者是本赛季的4号秀,潜力巨大。而此前,太阳还从魔术那里交易来了小佩顿,他可以作为球队未来的主力控卫。如果能够得到戈登,那太阳在1到4号位上都有不错的年轻球员,之后再在选秀大会上挑选新秀中锋,他们的阵容构建基本算是完成了。

而在独行侠的未来计划中,丹尼斯-史密斯和巴恩斯将占据重要的位置,他们当务之急是寻找诺维茨基的接班人。戈登虽然球风跟诺维茨基相差不少,但他天赋惊人,如果能在诺维茨基的指导下提升投篮,他未来不可限量,足以扛起独行侠四号位的大旗。

除了太阳和独行侠,另据消息人士透露,步行者也有意戈登。步行者去年夏天送走乔治准备重建,但没想到换来的奥拉迪波打出全明星水准,球队稳居东部前八。步行者中锋位置有迈尔斯-特纳,若能得到戈登,他可以和赛迪斯-杨组成锋线,后场则由奥拉迪波领衔,阵容实力也是相当可观。

当然,在争夺戈登方面,魔术拥有绝对的主动权。本赛季是戈登新秀合同第四年,今年夏天,魔术可以开出资质合同,让戈登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这样一来,魔术有权匹配任何球队为戈登开出的任意合同。

现年22岁的戈登是2014年四号秀,同届的新秀还包括恩比德、维金斯、贾巴里-帕克、卡佩拉、斯马特和兰德尔等人。戈登被广大球迷熟知是因为2016年全明星扣篮大赛,他与拉文杀得难分难解,虽然最终惜败,但却收获了大片赞扬声,被誉为“无冕扣篮王”。本赛季,戈登在魔术场均能够砍下生涯最高的18.4分8.3篮板和2.2助攻。预计,戈登将会寻求一份4年超过1亿美元的合同。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三队将追逐无冕扣篮王 他望获4年过亿合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