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图索:米兰没财务危机 法索内告诉我俱乐部有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米兰主场迎战卢多戈雷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加图索表示现在俱乐部财政状况没有危机。

加图索称米兰没有财务危机

首回合,米兰3-0大胜对手,几乎提前锁定晋级资格。但展望次回合比赛,加图索不敢掉以轻心:“我最大的担心是怕球员轻敌,这样的比赛我们决不能玩火。对手的速度很快,能够给我们制造不少的麻烦。”

米兰是否会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让年轻球员获得更多机会?加图索表示:“有些球员感到疲劳,我会根据情况做出决定。但我们尊重对手,会让有能力、有经验的球员出场,我们不能犯错,我们不会使用预备队球员。”

此前,意大利媒体爆料李勇鸿基本破产,这无疑让米兰俱乐部也遇到了财政危机。但李勇鸿随后进行了辟谣,加图索也表示:“俱乐部现在运转情况正常,法索内告诉我俱乐部有钱,我们的薪水也会提前发放,所以我不担心俱乐部财务情况。”

谈及安德烈-席尔瓦,加图索说:“席尔瓦在对阵桑普时表现不错,不过作为射手就是要进球,他需要打破进球荒,他每周都会在跑位和射门方面进行加练。”有媒体称加图索是意甲年薪最低主帅,米兰有可能和他加薪续约,他回应说:“我很感谢俱乐部让我执教,我不会去谈论合同问题,关于下赛季我们也有协议,现在不是我考虑的事情。”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