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足协确认皮尔洛告别赛时间 将在圣西罗举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意大利足协官网确认,皮尔洛将会在5月21日举办告别赛,地点是位于米兰的圣西罗球场。

皮尔洛告别赛将在圣西罗举行

去年11月,皮尔洛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宣布退役,这位意大利中场大师职业生涯曾效力于国米、米兰和尤文图斯、纽约城等,一共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战116场,打进13球,是意大利夺得2006年世界杯冠军的关键球员,也是2012年夺得欧洲杯亚军的主力。

意大利足协官方网站表示,皮尔洛将在5月21日在圣西罗球场举办告别赛,皮尔洛表示:“我想要和朋友们告别,对每个人来说,那都将是一个愉快的夜晚。我之所以选择圣西罗,因为这是我踢球时间最长的地方,也方便其他人来参加比赛,我在这里曾经获得过无数的支持。”

此前皮尔洛也曾经谈起了退役后的打算,他表示还会继续从事和足球有关的工作,或许会从事教练工作。不过目前,皮尔洛还没有最终决定选择什么样的工作。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