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C米兰VS卢多戈雷茨前瞻:或11战不败 神锋破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4时05分,2017-18赛季欧联杯16分之一决赛次回合,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对阵卢多戈雷茨。首回合客场取胜之后,红黑军团有望顺利晋级,博努奇、比格利亚、苏索有可能轮休,米兰能否保住不败纪录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AC米兰欧联杯1/16次回合比赛将打响

比赛看点

1、米兰能否延续不败纪录

首回合交锋,库特罗内、博里尼各入一球,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罚入点球,帮助AC米兰客场以3比0取胜。近5次在欧战淘汰赛面对保加利亚球队,米兰都顺利晋级,上一次则是在2001-02赛季联盟杯次回合对阵索菲亚中央陆军。主场作战的米兰有望顺利晋级。米兰近10战保持不败,取得7胜3平的成绩,上一次告负还是12月24日主场0比2负于亚特兰大。米兰本赛季欧联杯主场保持不败,包括资格赛在内,米兰5个主场取得4胜1平的成绩,打入16球仅丢3球。近19个欧联杯或联盟杯主场,米兰取得了15胜3平1负的成绩。

2、席尔瓦能否打破3个月球荒?

此役之后,米兰将连续在意甲、意大利杯对阵罗马、拉齐奥和热那亚,场场不容有失。为此,加图索有意轮休包括卡拉布利亚、博努奇、比格利亚、博纳文图拉、苏索和恰尔汗奥卢在内的主力球员,在锋线,库特罗内将与安德烈-席尔瓦、博里尼搭档出场,安德烈-席尔瓦将再次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葡萄牙人近13场比赛从未破门,上一次进球还是在11月23日对奥地利维也纳时。7场欧联杯,席尔瓦打入6球,但近5场比赛仅打入2球。值得一提的是,卢多戈雷茨欧联杯近10个客场取得了5胜4平1负的成绩,单场丢球数从未超过1球,本赛季4个客场,卢多戈雷茨3次零封对手。

3、博努奇轮休,米兰防线遇考验

博努奇此役轮休,意味着此前连续10次搭档出场的博努奇、罗马尼奥利这对中卫组合将被拆散,萨帕塔将首发出场。此外,孔蒂、卡利尼奇、斯托拉里因伤缺席。加图索执教以来,米兰16场比赛丢掉14球,但近10场比赛仅丢4球,近5场比赛仅丢1球,近3场比赛均零封对手。面对卢多格雷茨,米兰防线的表现值得关注。

赛前言论

加图索(AC米兰主教练):“问题在于,我们在三项赛事里都不能出错。在联赛,我们在客场丢了很多分,这既有前任,也有我的原因。我没有进行更多的轮换,在首回合时也遇到了一些麻烦。球员们进行了一些强度低一些的训练,因为感觉有些疲劳。”

博努奇(AC米兰后卫):“我们要一场场的来,首先要专注于对卢多格雷茨一战,然后要去罗马赢得胜利。我们能够成为一个整体,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加图索,他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预测首发阵容

AC米兰(4-3-3):

门将:多纳鲁马

后卫: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罗马尼奥利、萨帕塔、阿巴特

中场:凯西、蒙托利沃、洛卡特利

前锋:博里尼、库特罗内、安德烈-席尔瓦

卢多戈雷茨(4-2-3-1):

门将:雷南

后卫:西西尼奥、莫迪、普拉斯图恩、萨沙

中场:迪亚科夫、阿贝尔/米西德扬、马塞利诺、卢科基

前锋:斯维尔茨佐克

主裁判:马伦科(西班牙)

(奥拜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