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梅吹?杰拉德:和梅西在同一场地就很棒 别在意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欧冠16强战,巴萨凭借梅西的进球客场战平切尔西,梅西也终于攻破了蓝军的大门。英格兰名宿费迪南德和杰拉德在点评本场比赛时,对梅西大肆称赞。

梅西表现征服杰拉德

杰拉德说:“能够和梅西在同一个场地里就已经很好了,不用在意比赛。”费迪南德表示:“我只是觉得,在梅西的眼睛中,比赛对他来说是放慢下来的。他在缓慢的节奏里踢球,因为这对他来说很容易,很自然。”

费迪南德还解释说:“每个球员在进入禁区后速度都会变得很快,但梅西却能够判断门将的扑救方向,于是他将球射向另一边,然后就将球打进了,如此完美的结果让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看起来很愚蠢。”

前曼联铁卫透露,他曾经和梅西做过队友的人聊天:“他们说,梅西在训练场上会做一些事情,甚至都无法用语言去形容,因为太伟大了。”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