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不满奥巴梅扬无法踢欧联杯 盼获英超前4进欧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欧联杯阿森纳将迎来和瑞典厄斯特松德次回合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确认拉姆塞不会参加本场比赛。

温格不满奥巴梅扬无法踢欧联杯

首回合比赛,阿森纳3-0获胜,但温格不敢大意:“我们将会在主场球迷面前作战,欧联杯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比赛依然还会有危险。”温格还透露,维尔贝克将会首发出场,同时也称赞了年轻球员的表现:“年轻球员在欧联杯比赛中的表现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成为了球队重要部分。目前,所有位置上的球员都面临着竞争。”

对于球队伤病情况,温格表示:“拉姆塞已经参加了训练课,但不会在这场比赛大名单中。我们还会继续观察他的情况,看他能否参加周末的比赛,不过这还是要根据他在训练中的情况来决定。厄齐尔也因为生病不会参加。拉卡泽特恢复情况不错,四周后可能回归。”

虽然阿森纳在冬季转会窗砸重金签下奥巴梅扬,但他却因为欧足联规定无法参加欧联杯,温格非常不满:“每个人都希望这个规则得到更改,我们会很重视欧联杯,不过还是想通过进入英超前四获得欧冠资格。”

奥斯皮纳是阿森纳杯赛门将,温格表示:“我们有两名世界级门将,赛季初我们就想好了,这也是很艰难的决定,他会参加厄斯特松德的比赛以及联赛杯和曼城的决赛。”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