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男篮公布世预赛12人名单 火箭旧帅率队出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美国男篮公布了2019年男篮世界杯美洲区首轮预选赛第二比赛周的12人参赛名单,全部由发展联盟球员组成。整个球队名气最大的是主教练,由曾执教火箭的小范甘迪挂帅。

美国男篮公布世预赛12人名单 火箭旧帅率队出征

小范甘迪再次挂帅率美国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

美国男篮此次公布的12人名单分别为:泰勒-布劳恩、拉里-德鲁二世、阿隆佐-基、阿隆-哈里森、普尔维斯、哈维尔-西拉斯、大卫-斯托克顿、拉肖恩-托马斯、马库斯-索顿、特拉维斯-维尔、德文-威廉姆斯和德里克-威利斯。这12名球员都效力于发展联盟,在湖人、雷霆、太阳和爵士等NBA球队的下属球队打球。

本来名单中有特雷-麦金尼-琼斯,但他最近和步行者签署了十天短合同,将出战NBA,所以就退出了此次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另外,像拉里-德鲁二世、阿隆佐-基和特拉维斯-维尔、哈里森和大卫-斯托克顿(爵士名宿斯托克顿的儿子)等人此前都有过NBA经历。

整个美国男篮名气最大的不是球员,而是教练。美国男篮主帅由杰夫-范甘迪担任,他曾经担任尼克斯和火箭主帅,在执教火箭期间,帮助姚明成长为联盟当时最好的中锋之一,为中国球迷所熟知。

美国男篮虽然派出的是以发展联盟球员为主的阵容,但应付像世界杯预选赛这样的比赛,还是绰绰有余。在世预赛第一比赛周里,美国男篮取得了2胜0负的战绩。在当地时间2月23日和26日,美国男篮将分别对阵古巴和波多黎各。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男篮美洲杯上,范甘迪作为美国男篮主帅,也是率领一群发展联盟的球员,以5胜0负的战绩获得了冠军。2019年男篮世界杯由中国举办,在北京、上海、武汉等八座城市进行。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国男篮公布世预赛12人名单 火箭旧帅率队出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