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称皇马两伤员两周内复出 能赶上和巴黎生死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莫德里奇和马塞洛两名伤员应该能赶上和巴黎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这对皇马来说无疑是好消息。

马塞洛和魔笛将复出欧冠比赛

本赛季皇马屡遭伤病困扰,最新的伤病名单上不幸增加了莫德里奇和马塞洛的名字。在皇马客场击败皇家贝蒂斯比赛中,马塞洛上半场就因为肌肉疼痛被换下,最终确诊为右腿肌肉受伤。莫德里奇则是在训练中受伤,被诊断是右腿二头肌损伤。

对于这两名球员的缺阵时间,此前媒体普遍认为马塞洛大约将会缺阵四周时间,这导致他将会错过参加3月7日和巴黎圣日耳曼的次回合比赛。莫德里奇则情况稍好一些,预计只缺阵7到10天。

现在马塞洛和莫德里奇正在积极恢复,争取能够赶上和巴黎的关键比赛。《阿斯报》表示,根据之前经验来看,马塞洛肌肉拉伤的恢复速度往往会快于预期。而且考虑到皇马并没有详细说明球员的伤病登机,应该都不是很严重。

因此,该媒体乐观的认为马塞洛和莫德里奇都能够及时复出,两周时间对他们来说足够伤愈。这两名球员都是皇马的绝对主力,是齐达内非常器重的,他们的恢复对皇马将很重要。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