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悉尼主帅:球员们状态很棒 我们本应带走胜利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21日进行的亚冠H组第二轮比赛中,上海申花主场对阵悉尼FC。两队在上半场上演了进球大战,申花凭借马丁斯与瓜林的破门,与对手战成2:2,小组赛两连平。赛后发布会上,悉尼FC队的主教练阿诺德首先表达了歉意,由于比赛中喊得太多了,已经发不出声音。

悉尼主帅:球员们状态很棒 我们本应带走胜利

悉尼FC主帅在发布会上

“小伙子们表现的很棒,表现出很好的状态,他们值得从上海取得一场胜利。”悉尼教练表示。现在这个小组形势比较复杂,各个队都相差一分,主教练展望接下去的比赛:“我们依然十分有信心,我们从一开始就很有信心,到目前为止依然对出线充满信心。”

有媒体问道主教练之前表示认为悉尼应该赢下比赛,为何最终为什么没赢下?“对,我们更值得赢下这场胜利,但是希望把更多注意力放在下一场比赛。”主教练说。

悉尼主帅:球员们状态很棒 我们本应带走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