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子冰壶加拿大史上最差战绩 韩国瑞典领衔进四强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2018年平昌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第12轮结束争夺,加拿大以9-8绝杀俄奥运冰壶队,瑞典9-6击败美国,瑞士8-4战胜日本,韩国9-3完胜丹麦队。最终,韩国、瑞典、英国和日本晋级四强。

加拿大队比赛中

加拿大9-8俄奥运冰壶队

霍曼坐镇的卫冕冠军加拿大队在循环赛最后一轮迎战俄奥运冰壶队。首局比赛,加拿大队先手丢掉四分,不过第二局和第四局,她们均得到两分,将比分追至4-5,第五局和第六局,加拿大队连续偷到一分,以6-5反超比分,然而霍曼随后再次遇到低迷,俄奥运冰壶队第七局收获两分,第八局又偷到一分,将比分改写为8-6,第九局比赛,霍曼后手斩获两分,顽强将比分追平。关键的第十局,霍曼偷到一分,加拿大以9-8绝杀俄奥运冰壶队。

瑞典队

瑞典9-6美国

比赛开始后,双方大开大阖,瑞典队首局拿到三分,美国队在第二局拿到两分,随后三局,两队打得小心谨慎,分别依靠后手拿到一分,半场过后,瑞典队以5-3领先。第六局,两队都没有得分,第七局,美国队拿到两分将比分追至5平。第八局和第九局,两队分别拿到一分,九局过后比分来到6平。第十局,瑞典队后手拿到三分,最终以9-6战胜美国队。

瑞士8-4日本

蒂林佐尼领衔的瑞士队在平昌冬奥会发挥失常,提前无缘四强,而藤泽五月领衔的日本队仍然有机会晋级四强。比赛开始后,瑞士队进入状态较快,第二局后手拿到两分,第四局后手拿到四分,虽然第五局丢掉两分,但半场过后瑞士队以6-3领先。随后的比赛,瑞士队继续强势,第八局后手拿到一分,第九局偷到一分,以8-4逼迫日本队放弃了第十局。

韩国队

韩国9-3丹麦

韩国与丹麦队的比赛没有太大战略意义,在此之前,金恩静领衔的韩国队已经提前晋级四强,而玛德琳-杜邦坐镇的丹麦队已确定出局。首局,双方互交白卷,第二局韩国队后手只得到一分,第三局丹麦队拿到两分,随后,韩国队如梦方醒,第四局后手收获三分,第五局偷到两分,尽管丹麦队在第六局拿到一分,但第七局韩国队得到三分,最终以9-3迫使丹麦队提前三局认负。

循环赛战罢,韩国8胜1负排名第一,瑞典队7胜2负排名第二,英国队6胜3负排名第三,日本队5胜4负排名第四,上述四队晋级四强;中国队第五,加拿大队第六,瑞士第七,美国第八,俄奥运冰壶队第九,丹麦队排名第十。(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