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威自曝剖腹产后遭遇严重并发症:差一点死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美国名将小威在生子之后一直都没有正式复出,之前只在联合会杯赛中打了一场双打比赛。今日在CNN的专栏中小威自曝自己在剖腹产后遭遇严重并发症,肺血栓再次袭击了她,让她差一点失去生命。

怀孕的小威

小威在去年九月生下了自己的女儿奥林匹亚(Olympia),不过生产过程非常不顺利,由于胎儿心跳突然降低,医生不得不紧急实施剖腹产。尽管手术很顺利,但是第二天小威突然觉得呼吸困难,由于之前有患肺血栓的经历,她坚持要求做CT检查,结果发现肺部确实出现了几处小的血块。随后病情开始加重,由于肺栓塞导致的咳嗽,小威剖腹产的伤口裂开,她再次进入了手术室,医生在其腹部发现一个很大的血块。随后医生在小威的主静脉内装了一个过滤器,以防止更多的血块流入其肺部,在生育后六周的时间,小威一直都只能躺在床上。

一心带娃的小威

小威随后一再推迟自己的复出计划,已经让球迷感受到她的身体并不是太乐观,而小威日前在写给CNN的专栏中主动爆料,当时她差一点就失去了生命:“在生完女儿之后,我差点就死掉了。尽管我的孕期一直都很顺利,但在生产过程中因为胎儿心率下降,我不得不做了剖腹产。剖腹产很顺利,然而24小时之后我却度过了生死未卜的六天时间。起先是肺栓塞,因为有过病史,我始终都活在它的恐惧之中。所以当我感觉自己呼吸困难时,我立刻毫不犹豫的告诉了护士。它最终促发了一系列后来的险些要了我的命的并发症,我又进行了手术,最后我终于能回家与亲人团聚了,但不得不卧床六个星期。”(李田友)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