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奖赛:丁俊晖轰单杆破百 4-1胜马克金进次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2017-2018赛季斯诺克世界大奖赛继续进行,在首轮中中国名将丁俊晖状态出色,轰出单杆破百4-1击败马克金,取得对阵后者的五连胜,丁俊晖成功挺进大奖赛16强。

比赛焦点:

1.丁俊晖状态有起色:丁俊晖本赛季经历了长时间状态低迷,进入2018年后大师赛又是首轮出局,但在刚刚结束的德国大师赛闯进八强,状态大有回升的势头。

2.交手记录:丁俊晖堪称马克金职业生涯克星,两人此前7次交手丁俊晖胜出6场,并且最近4次交手保持全胜。

比赛过程

首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获得上手机会,连得25分后底袋红球失误,随后连得13分后底袋粉球不进。丁俊晖随后再次获得上手机会,建立起52-13的领先优势,丁俊晖随后超1分后打丢底袋红球。马克金尝试做斯诺克追分,丁俊晖连续拼进黄球和咖啡球超分拿下这局,总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中,马克金打进底袋红球上手,两杆取得11-0后失误,此后丁俊晖安全球留机会,马克金上手建立起34-0的领先。马克金48-1领先后进攻再度中断,丁俊晖随后开始追分,52-48后叫位咖啡球失误随后强行进攻失误。马克金打进咖啡球和蓝球,57-52双方在粉球上展开争夺,马克金翻袋打进粉球拿下这局,总分追成1-1平。

第三局中丁俊晖迎来手感全面回升,上手后开始连续进攻,单杆拿下117分破百胜出这局,总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比赛中,丁俊晖拼进红球获得上手机会,此后单杆连得75分超分后进攻中断。马克金随后追分拿下23分后失误,丁俊晖再度获得机会,拿下这局总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五局比赛中,丁俊晖这局依旧保持出色的手感,率先上手取得42-0的领先优势,随后马克金开始追分,连得22分后失误中断。丁俊晖随后建立起66-22超分优势,在最后一颗红球上做防守,马克金安全球不到位留下机会,丁俊晖长台拼进再度上手拿下这局,总分4-1击败马克金挺进次轮。(狂野之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