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场最佳!瓜林献世界波+戏耍对手 没他申花拿1分都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亚冠小组赛次轮,上海绿地申花在主场2-2战平了悉尼FC。瓜林在本场比赛中,用一脚四两拨千斤式的吊射,为申花在虹口抢得了宝贵一分。在吴金贵指导的战术体系中,瓜林的进攻组织能力,也在本场得到了充分发挥,成为了申花阵中“最强大脑”。

瓜林已成为申花最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

对阵悉尼FC 瓜林位置得到解放

在本赛季开始之前,申花一度在冬训中拥有6名外援,但在这6人当中,当属瓜林的地位最为稳固。而在新赛季开始后,对于莫雷诺和瓜林这对哥伦比亚双子星在中场的用法,吴金贵还没有找到好法子。

面对打法凶狠粗暴的悉尼FC,吴金贵不再像亚冠小组赛首轮那般保守。在莫雷诺场上位置前压的情况下,瓜林也不再被申花的战术体系束缚在后腰上。比赛开始后不久,被解放的瓜林,就在申花的进攻30米区域中大显其能,频频送出威胁传球。

惊艳吊射为申花在主场稳定军心

申花在上半时一度被对手2-1逆转后,瓜林挺身而出。这一次,瓜林又是在申花进攻30米区域内发威。第39分钟,秦升前场左路低平球传中到禁区,悉尼FC队门将单拳将球击出禁区,瓜林禁区外迎球凌空机敏垫射,皮球飞入空门。瓜林就是用这次神来之笔,为申花打入了稳定军心的一球。

下半时,莫雷诺频频杀到对方门前客串中锋,瓜林成为了球队中的B2B型中场。曾经披上过国米战袍的瓜林,当然能胜任这个角色。在中场,瓜林用出色的大局观和护球能力,将申花的进攻梳理得很有立体感。而在申花陷入守势时,瓜林在中后场的凶狠抢断,也是相当给力。

就在比赛最后时刻,瓜林还险些助攻马丁斯绝杀了对手。不过,瓜林在中场碾压式的过掉对手两人,并在随后为马丁斯送出精妙直塞后,马丁斯却将大好的得分机会浪费掉。

瓜林新年用法考验吴金贵执教水准

虽然如今的瓜林尚未达到最佳状态,申花的进攻体系还没有被打造完善。但是与悉尼FC一战,吴金贵对瓜林的大胆用法还是值得申花球迷点赞。

在申花锋线缺少高中锋的情况下,在新赛季的比赛中,莫雷诺的位置势必要在比赛特殊时段进行前压,他在中前场组织策动进攻的精力,也势必会被分散。在这样的情况下,瓜林在中场的任务就变得更为艰巨。对于瓜林的用法,也考验着吴金贵教练的执教水平。(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