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撒花庆祝!曝塞尔维亚乌布市街道命名马蒂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法国媒体《队报》的消息,近日塞维利亚的家乡乌布市为了表彰马蒂奇,将该市的一条街道以马蒂奇的名字命名。

马蒂奇在切尔西效力时赢得英超冠军,同时也凭借着在蓝军的出色发挥赢得过塞尔维亚足球先生。在去年的夏天,马蒂奇加盟了英格兰最著名的曼联,并成为该队的主力。同时,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中,塞尔维亚获得了参赛资格,而马蒂奇也居功至伟,这也使得马蒂奇在塞尔维亚国内拥有着更高的知名度。

《队报》称,马蒂奇的家乡乌布市近日也决定给予马蒂奇予以表彰,该市将会用马蒂奇的名字命名一条街道,同时这一计划也得到了当地市民以及马蒂奇本人的同意。乌布市是一座距离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60公里的小城市,该市仅有6000人,马蒂奇在这里长大,虽然已经远离家乡,但是马蒂奇却一直对乌布十分关注,他赞助了当地的足球俱乐部,还为孩子们修建了一块铺有人工草皮的场地。

在国际足坛中,以球员或者教练名字命名街道的做法并非首例。曾经带领曼联赢得第一座欧冠金杯的教练巴斯比以及为曼联奠定英超霸权的弗格森都曾享受过这一待遇。而在都灵城以及韩国的水原市也分别有一条路以皮耶罗、朴智星的名字命名。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