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裙装是花滑标配?拉脱维亚“猫女”穿连体衣惊艳冰场

尼基蒂娜的连体衣

腾讯体育讯 在花样滑冰比赛中,女选手的服装一般都是翩翩起舞的连衣裙。而女子单人滑短节目第26名拉脱维亚选手尼基蒂娜则剑走偏锋,她的一身连体衣引起了观众的注意。

尼基蒂娜今年只有17岁,她在短节目的得分是51.12分,这是她的赛季个人最好成绩,她的动作倒是没什么特别的,比赛中她完成了后外点冰三周跳等常规动作,而她的服装则与众不同。大多数花滑女选手都会选择裙装,尼基蒂娜则选择了一身带装饰的黑色的连体衣。

17岁的尼基蒂娜十分激动

她的配乐是英国女歌手Sade的《Soldier of Love》,也让人耳目一新,吸引了大量的拥趸。

在回答关于她服装的提问时,尼基蒂娜却展示了与其年龄不符的成熟。她说:“我不是小公主了,我已经长大了,我穿裙子不那么好看。我在赛场上和生活中都是个强者,这身连体衣穿在身材高挑的女生身上,会显得更加优雅。我不怕与众不同。”

国外网友也十分支持尼基蒂娜的新意:

(米兰李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