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结果不错,诺坎普决定一切

2018年02月21日21:4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帅评论了本场比赛。

巴尔韦德:结果不错,诺坎普决定一切

赛后巴尔韦德谈到了本场做客挑战切尔西的平局。

“我很开心,因为这是在斯坦福桥球场,不是在诺坎普。这块球场很艰难,我们面对的是英超冠军。”他说道。

“这是两支不同风格球队的较量。我们希望控球,而他们则希望用防守反击来威胁我们。我们没办法终结比赛,在他们禁区附近有一些踉跄。”

“他们排出了五人的防线。但如果我们派上五名前锋,我们必须创造出机会。我们努力去推进,但又要防止被反击。”

切尔西首开纪录的是威廉。

“他们进球是因为他们是一支很好地球队。我们拥有可以改变比赛的球员,他们也是。”巴尔韦德说道。

“但我们持续施压,并抓住了他们的失误。这是一场紧张的比赛,结果是不确定的,但我认为这个结果还不错。”

“客场进球非常重要。这意味着他们无法在第二回合死守总比分。我认为在诺坎普球场我们都会坚持自己的风格。我们有点优势,但不是决定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