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速滑女队垫底观众沉默发泄不满 队员零交流拒采访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今晚,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团体追逐赛7-8名排位赛进行,韩国队最终输给对手位列第8,也是最差排名。

此前嘲讽队友的金宝凛以及被孤立的卢善英都参加了比赛,据韩媒报道两人全程零交流。赛后队员没有接受混采区记者采访,直接离开了比赛场。

19日的预赛中,韩国队排列第7,无缘半决赛。赛后金宝凛面对镜头,对自己的队友卢善英进行了一番冷嘲热讽。这也引爆了韩国网友的口诛笔伐。

韩国网友还在青瓦台请愿,要求开除金宝凛。尽管昨天金已经召开发布会道歉,但网友并不买账,斥责之声络绎不绝。

今晚,韩国队还是派出金宝凛、卢善英和朴志友出战,三人貌合神离,从准备比赛开始,到最终结束,都没有交流。队员全程保持缄默。现场的观众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愤怒之情,当金宝凛和朴志友出场时,沉默应对,卢善英亮相后则给予了热烈的欢呼声,形成鲜明对比。

赛后的混合采访区域内,距离比赛刚刚结束不久,但是没有任何队员经过这里时接受采访。大家涨红了脸,一句话也不说。最后出来的朴志友只说了一句“对不起”,就低着头匆匆离开。

尽管比赛结束,但是对于韩国速滑女队来说,内部矛盾升级,韩国网友都看在眼里,“介绍选手出场时,念到金宝凛和朴志友都很安静,卢善英出来大家一片欢呼。”“加油,辛苦了!金宝凛应该好好反省一下。”(朴武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