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古德利:还有上升空间 已具备踢满90分钟体能

腾讯体育2月21日大阪讯 (文/赵宇)作为恒大本赛季新引进的外援,古德利出现在了同大阪樱花队比赛当中,这是他第一次代表恒大队进行比赛。他表示自己现在虽然已经具备了踢满90分钟的体能,但提前被换下还是希望不受伤。

古德利迎来加盟恒大首秀

古德利表示,自己已经有两个月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了,之前跟恒大队的合练机会也比较少,所以还需要慢慢找到最佳的状态,“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我认为我今天的表现是可以接受的。当然了,还有上升的空间,这个就通过以后的训练和比赛慢慢去提升。”

比赛当中,古德利首发出场,表现可圈可点。下半场,卡纳瓦罗将他换下,也是希望他的伤病不要进一步扩大化。“从体能上来讲,我还是可以打满90分钟比赛的,但就像主教练说的那样,如果继续踢下去确实有可能增加受伤的风险。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调整好状态,准备下一场比赛,毕竟下一场比赛距离现在已经没有几天了,这也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

自从转会到恒大队之后,古德利认为自己正在慢慢融入到球队当中,“恒大队员非常好,无论是技术能力,还是在场上的作风,都非常好。跟他们平时的沟通也没什么问题,大家教了我很多,感觉在这个队伍踢球非常愉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