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拉特再次当选最佳球员 盼球队尽快取得胜利

腾讯体育2月21日大阪讯 (文/赵宇)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恒大队前锋高拉特赛后还是当选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他赛后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且表示期望球队能够尽快获得一场胜利。

点评这场比赛时,高拉特表示球队比赛之前专门对大阪樱花队进行了了解,“我们赛前也知道这支日本的球队能力非常强,也做了充分的部署,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很可惜机会没有转化成进球,但我觉得我们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高拉特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亚冠比赛中高拉特也当选最佳球员,相同的是也没有取得进球。比赛结束后记者也问他怎么看这个现象。回答这个问题时,高拉特显得很淡定,“还是挺开心的能够拿到两场比赛的MVP,这也说明我们球队的表现更好,我们还是希望尽快能够拿到一场比赛的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