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女子团体追逐赛日本力压荷兰夺金 破冬奥会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团体追逐赛,日本队以2分53秒89夺得冠军,并且打破了冬奥会纪录,荷兰和美国分获银牌和铜牌,由刘晶、郝佳晨、李丹组成的中国队获得第五名。

划重点

  1. 日本队以2分53秒89的成绩夺得冠军,并且打破冬奥会纪录。
  2. 中国队以3分00秒04的成绩获得第五名。

精彩回放

日本队破纪录夺冠

半决赛第一组,荷兰队和美国队展开争夺,名将伍斯特领衔的荷兰队技高一筹,她们滑出了3分00秒41的成绩,博格斯玛坐镇的美国队滑出了3分07秒28的成绩。

半决赛第二组,日本队和加拿大队展开较量,高木美帆领衔的日本队滑得非常快,遥遥领先于同组的加拿大队,结果以2分58秒94排名第一,加拿大队以3分01秒84的成绩完成比赛。

A组决赛,高木美帆领衔的日本队滑出了2分53秒89的成绩,不仅击败了荷兰队,而且打破了由对手保持的冬奥会纪录,夺得金牌,荷兰队以2分55秒48夺得银牌。

B组决赛,博格斯玛和鲍维坐镇的美国队以2分59秒27的成绩摘得铜牌,加拿大队以2分59秒72的成绩获得第四名,无缘领奖台。

稍早进行的C组决赛(争夺第五名),由李丹、刘晶、郝佳晨组成的中国队发挥出色,以3分00秒04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最终获得第五名,德国队以3分04秒67获得第六名。(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