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VS厄斯特松前瞻:晋级无悬念 小鬼当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4时05分(英国当地时间2月22日晚20时05分),2017-18赛季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厄斯特松。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阿森纳晋级几无悬念

比赛看点:

阿森纳晋级无悬念:在一周前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阿森纳客场3比0大胜厄斯特松,为晋级奠定基础。由于足总杯早早出局,阿森纳在上周末得到了休息的机会,这让他们可以有充沛的体能来迎接和厄斯特松的次回合比赛。由于握有3球优势加上主场比赛,温格为了备战本周日的联赛杯决赛,肯定将派替补出战。但尽管如此,阿森纳晋级16强依然几乎没有悬念。

瑞典劲旅爆冷无望:厄斯特松虽然在瑞典国内堪称劲旅,但和阿森纳这样的豪门球队相比差距较大。首回合0比3落败后,他们的晋级希望只存理论可能。此番客场挑战阿森纳,厄斯特松想要扳回3球的劣势几乎没有可能。若能在酋长球场打入一球就算完成任务。若能逼得平局,那则更让人感到意外。

阿森纳小鬼当家:为了备战本周日和曼城的联赛杯决赛,阿森纳肯定将在此役进行阵容大轮换,包括奥巴梅扬、厄齐尔、姆希塔良在内的主力都将得到休息的机会。小鬼当家的枪手如何应对比赛?内尔森、奈尔斯、恩凯蒂亚等小妖将得到表现的机会。他们能否送出精彩的表现争取上位?这将是比赛的看点。

伤停信息:

阿森纳:卡索拉、拉卡泽特

厄斯特松:博蒂尔森、苏利耶维奇、艾尔什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3-4-2-1):

门将:13号奥斯皮纳

后卫:16号霍尔丁、21号钱伯斯、4号默特萨克

中场:61号内尔森、35号埃尔内尼、30号奈尔斯、31号科拉希纳茨

前腰:17号伊沃比、10号威尔希尔

前锋:23号维尔贝克

厄斯特松(3-4-2-1):

门将:1号凯塔

后卫:24号穆基比、4号帕帕吉安诺普洛斯、2号佩特森

中场:17号爱德华兹、22号努里、13号弗里茨森、23号门萨

前腰:12号塞马、93号戈多斯

前锋:9号杰罗

主裁判:克鲁齐里亚克(斯洛伐克)

助理裁判:汉科(斯洛伐克)、巴尔科(斯洛伐克)

第四官员:费伦茨(斯洛伐克)

底线助理裁判:克拉洛维奇(斯洛伐克)、格洛瓦(斯洛伐克)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