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怀念保利尼奥郑智 恒大机会不少但没把握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018亚冠G组次轮,广州恒大客场0-0战平大阪樱花。央视现场直播,李晨明和孟洪涛做出精彩解说。

恒大客场0-0战平大阪樱花

孟洪涛谈到大阪樱花队不容小觑,“首轮比赛,大阪樱花和济州联的实力很接近,但大阪坚持到最后,并且送出绝杀。大阪樱花队很有韧劲不太好打,他们的风格很容易克制很多以技术见长的球队。”古德利迎来了加盟恒大的首秀,李晨明做出点评,“古德利在泰达的表现不是很亮眼,我们没有看到他特别拔尖的表现。但古德利毕竟是塞尔维亚国家队的球员,有着一定的能力,我们看看他在恒大的表现如何。”

孟洪涛谈到大阪樱花队不容小觑,“恒大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但恒大面对对手有着心理优势,毕竟2014年亚冠时曾经大胜过对手,那时候的大阪樱花阵中还有世界杯金靴弗兰助阵。”孟洪涛谈到恒大主打左路,给对手不小的压力,“郜林和高拉特在场上向左路拉边,这也给对手防守制造压力,松田陆在防守时也很容易被高拉特带走。”

李晨明谈到恒大在场上的优势,“恒大对于二点球判断的不错,球队需要在射门环节再加强把握。”孟洪涛谈到恒大距离进球就差着一层窗户纸,“恒大这么打的话有戏,机会创造出了不少,但就是没有把握住,阿兰在场上有些慢热。”李晨明为恒大在进攻端支招,“恒大要是直接打中路,那么很难直接打穿对手的防线,还是要经过边中的结合。”

高拉特争抢高空球的时候碰倒索萨,被主裁判罚肘击出示黄牌,李晨明谈到时表示,“争抢高空球的时候,都会将胳膊架起来保持平衡,但现在裁判对肘击的判罚比较严格。”孟洪涛谈到恒大的后腰位置成为软肋,“古德利的大局观还是差了一些,这让我们更怀念保利尼奥和郑智。他们一个离开一个受伤,等于将恒大的脊梁骨抽出。”上半时双方打成0-0,李晨明点评时表示,“恒大场上的机会更多,也制造了威胁,但没有取得进球。”

孟洪涛谈到大阪下半时应该改变打法,“大阪樱花下半时要改变思路,不然这样打的话没有机会。如果持续被恒大施加这样的压力,那么大阪的体能下降,注意力分散,可能会出现失误。”孟洪涛再次谈到恒大的后腰存在隐患,“4个后卫和后腰的距离需要注意,恒大中场的腰不是特别硬。廖力生如果跟着水平高的打,那么能够打出高水平。但如果廖力生属于水平高的,带着另外一个打,那就不行了。”

孟洪涛对索萨的风格特别推崇,赞赏道,“索萨应该是今天比赛的最佳球员,真正的B2B中场应该就是像索萨这样,他的踢法让我想起了马季奇,他们之间的风格特别像。”(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