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队赛前训练韩雨桐变临时教练 李琰摆胜利手势合影

腾讯体育讯 2月21日,经历了昨天把拿到手的银牌判掉的遭遇,中国短道速滑队今天下午来到江陵冰上中心完成了最后一战前的训练。全队上下对于比赛严阵以待,已经没有比赛的韩雨桐今天还充当起了教练的工作,带领明天将要迎来女子1000米比赛的两名小将进行训练。训练结束,李琰带领所有队员比着胜利的手势拍了合影,团结的气氛蔓延在队伍中。

韩雨桐带领队友训练

尽管只有50分钟的训练时间,但下午4点半队伍抵达就马上上冰进行训练,利用一切时间完成最后的冲刺。因为明天还有接力的比赛,所以男队五名队员全部来到训练场。而女队因为范可新和周洋的比赛已经结束,所以她们两人没有随队前来。值得关注的是,韩雨桐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但是她今天还是带齐了装备跟另外两名队友曲春雨、李靳宇来到训练场。

韩雨桐变教练

整堂训练课共进行了三组训练,而韩雨桐尽管没有比赛,还是跟着两名小将跑完了三组。训练间歇,韩雨桐还代替教练,给两名队友训练了起跑的问题。虽然之前的比赛被判罚提前出局,但韩雨桐却在这个时候起到了团结的作用,尽自己的所能帮助队友争取在明天女子1000米的比赛中拿出更好的表现。

李琰各自指点队员

李琰指导韩天宇

之前的训练课上,主教练李琰大多是看着大家训练,偶尔发现一些问题再进行指导。但是今天她却特意对每个人进行指导,第一组训练结束,她找到男队每一个队员点评着问题。女队方面,她也是同样单独沟通。看到韩雨桐在训练两个年轻队员,李琰也站在旁边双手插在胸前看着,偶尔还会补充一些细节。

每一轮跑的时候,李琰在场边也是更加专注。“压低一点。”“注意变道!”队员上冰滑的时候,李琰全神贯注地看着,并且时而拍着掌,喊起来。如此投入,也说明她明天背水一战的决心。

训练后摆胜利手势合影

虽然进入训练状态大家都全情投入,但是训练间隙,队员的情绪还是比较放松。李琰进行指点的时候,队员认真倾听;自己放松的时候,大家也有说有笑,并没有完全被紧张的气氛笼罩。

50分钟的训练结束,李琰已经离开赛场。但是男队队员还不愿意离开冰面,继续又加练的一组,直到维护冰面的车开进来,教练通知大家必须离开的时候,他们才滑倒场边。

就在大家结束训练的时候,李琰突然脱下红色外套,露出了里面的白色服装。她叫队员都站在一起,面向看台有一些记者朋友,李琰请记者帮他们拍摄了合影。他们手比着胜利的手势,高喊“胜利”。

这一刻也被记录下来。背水一战,中国短道队用最团结、最信心满满的状态去迎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