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女高管挺库里 为其挑选的慈善组织捐15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TMZ报道,据洛杉矶“兄弟会远征”慈善组织总裁克拉西-布里蒙德宣布,金州勇士队女高管艾丽卡-格拉泽为该组织捐款15万美元。

艾丽卡-格拉泽

此前NBA官方宣布,在今年的洛杉矶全明星赛上,两支参赛球队将分别选择一家当地或者全国社区组织并以其名义捐款,赢球的一方将以其名义捐款35万美元,而输球的一方则以其名义捐款15万美元。

库里选择了洛杉矶的“兄弟会远征”慈善组织进行捐款,但他所率领的“库里队”在全明星赛上失利,因此“兄弟会远征”只得到了15万美元的捐款。在得悉此事后,艾丽卡自掏腰包,捐了15万美元。

“兄弟会远征”慈善组织是一家致力于为洛杉矶南部缺乏医疗的年轻人提供服务的组织,艾丽卡的捐款将在本周结束前送到该组织。

(旋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