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恒大0-0大阪 阿兰郜林皆错失良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018亚冠G组次轮,广州恒大客场迎战大阪樱花。上半时比赛,双方皆未能破门,暂时打成0-0。

恒大对阵大阪樱花

第3分钟恒大获得角球,廖力生操刀主罚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但第一点却被防守球员奋力顶出解围。

第7分钟大阪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刘殿座奋力将皮球击出禁区。

第10分钟恒大前场断球,郑龙将球分出,高拉特长传转移,郜林禁区内甩头攻门,将皮球顶偏。

第11分钟大阪获得角球,索萨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郜林奋力头球解围将球顶出。

第13分钟大阪后卫回传球时出现失误,阿兰得到皮球形成单刀球良机,但他的挑射却打得太低,被门将直接得到。

第16分钟大阪获得前场任意球,索萨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但禁区内却没有球员抢到落点,皮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17分钟郑龙输送长传球,大阪后卫头球解围未能顶远,郜林和高拉特连续转移,这也给阿兰创造良机,但阿兰的倒地铲射却稍稍打偏,再次丧失良机。

第22分钟索萨禁区外远射被刘殿座奋力挡出,接着跟上的高木俊辛继续劲射,刘殿座再次将球挡出,他连续神勇扑救拯救了恒大。

第24分钟恒大长传输送到禁区内,约尼奇禁区内处理皮球的时候出现失误,郜林得到皮球,随后他选择大力抽射,门将奋力将球挡出底线。

第26分钟张琳芃长传球,高拉特禁区内靠住防守球员,随后将球分出,金英权在大禁区外得到皮球直接选择远射,但却未能将球压住,皮球直接射高。

第31分钟张琳芃右路突破随后输送传中,高拉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球稍稍顶偏,这时另一侧的郜林将皮球漏过,遗憾的错失良机。

第32分钟张琳芃右路再度输送威胁传中球,高拉特禁区内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高。

第34分钟高拉特在争抢高空球的时候,架起胳膊碰到了约尼奇,随后约尼奇倒在了地上,他的鼻子上出血也下场接受治疗,高拉特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大阪樱花(4-4-2):

门将:21-金镇铉;

后卫:14-丸桥祐介、22-约尼奇、23-山下达也、2-松田陆;

中场:24-山村和也、11-索萨、6-山口萤、7-水沼宏太;

前锋:13-高木俊辛、18-梁东炫

广州恒大(4-2-3-1):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35-李学鹏、6-冯潇霆、28-金英权、5-张琳芃;

后腰:8-古德利、2-廖力生;

前卫:27-郑龙、7-阿兰、11-高拉特;

前锋:29-郜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